唯若

恨比爱长久🍃

一个奇怪的小段子('0ノ'*)

纯属娱乐 切勿当真
无关真人无关真人无关真人!!!!!!!

卡朵gay说:
“我真苦,我推卡朵但发卡站马鹿”

大力gay说:
“我更苦,我站大力,但阿芬是马鹿饭头”

朵娜gay说:
“我才苦,初恋变父子,马鹿娜成了一家三口的人设”

鹿娜gay说:
“哦?”

“你站哪对cp啊?”
gay们问角落里一直没有发话的人

[1]
“啊?我站马鹿啊……”
“啊我不管你们不要打我我饭的cp就是宇宙最甜!!!!”

[2]
“我,我站卡黄……”

“这样啊,真可怜诶……”
“53w买了把大刀呢……”
“心疼卡黄gay……”
“虽然之前,嗯……但是现在还是要安慰你一下……”

“没事我明年还要集资呢!”

“????”

[3]
“我站四鞠啊!”

“新年快乐”
“给你拜个早年”

“????为什么这么对我????”

—End

开心地打了很多tag('・ω・')

评论(9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