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若

恨比爱长久🍃

昨天第一次穿汉服出去浪 有点紧张('0ノ'*)

还是在旅游景区w

还好大年初一人不多[松一口气]

一家人(老爸老妈姥姥姥爷舅舅舅母周诚诚)一起看着我换衣服太尴尬了('▽'〃)

不过家人还算理解 嗯 我爸尤为理解支持(我爸最可爱了w)

果然还是被路人用奇怪的眼光打量了

但是没有什么恶意 没有窃窃私语的不好的议论 也没有拍照什么的

还是挺好的辣 赚到了回头率(○'ω'○)

路上有几个大概三四十岁的男的 议论说 这是韩服吗 还是和服 然后我回头很大声地说
这 是 汉 服
路人也是好脾气 笑笑说 知道知道
后来我回想 好像他们一开始问的是 这是汉服还是和服 然而有口音 我听错了???

在路边走时 有一个妈妈从车里探出头对我说(用对她宝宝说话的口气) 这个阿姨穿的是汉服吧
我回答 是啊
那个妈妈说 能不能给我们宝宝看看 宝宝没见过汉服
然后我对车里的宝宝挥挥手

虽然这件事我还是挺开心的

但是




??????????

阿姨?
我才十六啊[掀桌]

总的来说还是挺开心的('・ω・')

有点吃藕 轻喷

评论

热度(5)